2017雜誌優惠訂購網早餐店周刊訂閱人本教育-訂1年別再和小孩作對吧!;pchome 雜誌訂閱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訂閱>

雜誌優惠訂閱網站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index.asp



隨機廣告區:



雜誌內容簡單介MamiBuy最多媽媽分享的親子平台紹:

人本論壇─別再和小孩作對吧! 史英

我小時候的事情,都是很難想像的;比如說,你能想像那種沒有電視的日子嗎?但是有漫畫,有一種叫做「牛伯伯打游擊」,內容是和「共匪」打仗,裡面有機關槍和大砲;又有一種叫做「諸葛四郎」,則是使劍的。




大概是想要平衡一下我的沉迷,有一天,父親買了好多很厚又都是字的書回來,說是小孩子要多看小說。但小孩子既看不懂三國演義和封神演義,也分不清施公案和包公案;大概只有西遊記算是勉強,恐怕也是因為那些情節多少都聽過一些。




不過,小孩子是一種奇怪的動物:他可以只看封面。至今我還記得那些淡淡的、細細的、不斷重複又沒有什麼意義的花紋,正中央壓著幾個很黑的楷體字,就是早年商務印書館印出來的那種。雖然如此,到了六年級的時候,我還是有了一點見識:原來打家劫舍的,不一定是匪類,又可以稱為好漢;而「大碗吃酒肉,大塊分金銀」竟是英雄的行徑,可以堂而皇之地寫在書裡,也不用害怕教壞了小孩—當然,這也是因為我從沒有能看到最後,並不知道還有「招安」的那一套。然

而,對於從小幫老師「記名字」又和女生輪著當班長的「模範生」而言,這就算是極大的長進了。......

人本教育札記於1989年7月創刊,1998年連續兩年獲得金鼎獎,是台灣最重要的一本教育專業雜誌。人本,不只是一種觀念,也是一種未來的趨勢以人為本,不只是一種哲學,更是一種可以落實的方式如果您期許更好的明天,您一定要讀《人本教育札記》一本挑戰台灣深層文化、紀錄台灣進步足跡、為台灣長遠未來打拼的雜誌。觀念領導行動,行動改變未來人人都可以是人本教育的實踐者自我實現者的典範、文化視野、人的故事、人本觀點的評析、與孩子相處的方法、青少年的生命力、教育孩子與教育自己的思考及實例。

◎只要開始閱讀,就會引發思考。

◎只要開始思考,就會帶來改變。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人本教育"網站﹞

相關關鍵字:vivi雜誌,雜誌線上看,兒童雜誌推薦,今周刊雜誌訂閱

其他雜誌相關廣告博客來推薦區:



arrow
arrow

    qctd6l5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