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雜誌促銷網路訂閱雜誌優惠張老師月刊訂1年世界,從我的開始!;pchome 雜誌訂閱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訂閱>

雜誌優惠訂閱網站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index.asp



隨機廣告區:



雜誌7-net內容簡單介紹:

【遊戲治療,好好玩】

◆是遊戲,也是治療

遊戲治療不僅可以幫助有心理困擾的孩子,並能幫助所有的孩子,學習瞭解自己、培養正向的自我認同,以及學習與他人相處。

◆一把進入孩子內心世界的鑰匙

孩子在進遊戲室的瞬間,總能決定出適合個人的物件當成媒介,可能是娃娃屋、說故事、黏土、畫圖等等。媒介物可讓孩子投射出生活中的困擾,同時也隱含著轉化的力量。

◆「小樹遊戲屋」的神奇魔力

遊戲治療最有趣的地方,便是透過孩子所熟悉的遊戲,讓他們可以說出平常無法表達的事情;往往,孩子們最真實的mamibuy嬰兒用品推薦網情緒、想法,都可以忠實地反映在圖畫中與遊戲過程中。




【特別報導:人間顯影】

◆張作驥與父親的美麗時光

兒子問我:「死亡是什麼?」我無法回答,他則是爽快地唸起電影臺詞:「他們不是死去,只是去一趟旅行。」只是在歷經父親病逝的過程,我不再認為全然如此了。——張作驥




【誰來晚餐】

◆晚餐的儀式

晚餐從來就不只是單純的「吃」,更代表著家庭或是社會的生活形態,反映著個人與群體間的關係。

◆回家,找回餐桌上的幸福!

從小餐桌上溫馨、正向、幸福的記憶,是凝聚他們家庭與兄弟姐妹感情最有力量的「親情三秒膠」。

◆晚餐快遞員:宅配廚娘劉貴雲

當劉貴雲意外發現老公有外遇之後,決心離婚成了單親媽媽,走出婚變陰霾之後,發揮自己烹飪長處,籌組單親媽媽團結聯盟,開始創業當起了「晚餐宅配」老闆娘。

◆在街邊遊戲的張林峰

百人千元環島募款是一場大膽而荒唐的夢,我根本不知道它能不能實現,只知道一旦開始,就只能往前,不能後退。——張林峰

世界,從「minE-我的」開始

「張老師文化」以「張老師月刊」跟各位「朋友」交個「好朋友」。

《minE張老師月刊》是一本以行為、心理、家庭、親子、社會和教育為對象的大眾化雜誌。

有心的、生活的、歡喜的、自在的以人為出發點,關懷我的「minE」世界。




閉起嘴巴,拿起《張老師月刊》靜思默想,每個字是一個我,每張圖是一片呼聲,悠然閑息,我們邀你從今年開始,一起展開「我的」探索。

世界,從「我的」開始。 ? ----------------張老師月刊編輯總監 呂政達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張老師月刊"網站﹞

相關關鍵字:vivi雜誌,pchome 雜誌訂閱,旅遊雜誌推薦,nana雜誌

其他雜誌相關廣告推薦區:



arrow
arrow

    qctd6l5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